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吉他弹唱—周杰伦《龙卷风》

90年代的乐坛一个群雄争霸的乐坛,那个时候M3才刚刚出现,而从网上下载歌曲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

在那个时候,我们比较熟悉的歌手有周杰伦,潘玮柏,吴克群,林俊杰等,而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是来自周杰伦的《龙卷风》。

《龙卷风》这首歌曲是周杰伦2000年时的首张个人专辑《jay》里的主打歌曲,这首歌曲很多8090应该都听过,是当初一首非常火的歌曲。

今天为大家带来这首《龙卷风》,欢迎收听... ...

《龙卷风》

爱像一阵风

吹完它就走

这样的节奏

谁都无可奈何

没有你以后

我灵魂失控

黑云在降落

我被它拖着走

静静悄悄默默离开

陷入了危险边缘baby~

我的世界已狂风暴雨

oh~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

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静静悄悄默默离开

陷入了危险边缘baby~

我的世界已狂风暴雨

oh~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后知后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