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重新布置我的电脑桌 | 『生活分享』

恭喜自己的弟弟考研究生成功……为啥这么说,作为一个孝顺的孩子,那么努力考研究生,他值得拥有。

再过两天他就要进行研究生复试了,而今天他需要复试前培训,正好我有一个刚装修好不久的空房间以及闲置的笔记本供他使用。

因为硬件条件所需,所以电脑桌也需要搬到那房间去,由于我现在已经把区块链平台的内容创作当做职业一般来看待,所以我又另外找了一张小桌子来当做电脑桌。

当然,电脑桌变小了,相关的硬件设施也会有所改变,就如同凳子也变矮了好多。虽然如此,但这可以起到一个自律的作用。

今天也顺势收拾了一下房间,房间也因此变得空荡荡了,小小的电脑桌也显得格外萌萌的。

对于电脑桌的布置还和之前一样,只不过电脑主机直接放地上了,乖乖的蜷缩到了角落。

面对空荡荡的大房间,我能做的只是把屏风隔断架在房间的中间,这样房间给人感觉就不会太大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