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赞赏公民 | 很高兴成为赞赏公民,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近一段时间我都在为经营Youtube做努力,差不多化了四五天时间在弄这些。之前一直都不觉得,在了解到一部好的影片所需要的元素之后,我感觉自己在重新起航。

在Youtube,想要获得成就,除了高质量的影片之外,还需要激活Youtube的推荐算法。而在其中,最关键的两点就是“关键字”和“内缩图”,这里主要是关键字。

因为正确的关键字往往可以被Youtube的推荐算法给更好地发现,让观众第一时间发现你的影片。面对这问题,其实有一款非常好的谷歌插件帮助我们提升——Tubebuddy。

Tubebuddy真的很好用,但更好用的是付费版本的,这样可以让你看到更多的标签,以便自己使用。为了购买这个服务,我请我澳洲的华人朋友转了15美元到我的palpay,这也让我想到了另一件事——赞赏公民。

之前我卖了我所有的LIKE代币之后,我就萌生了成为赞赏公民的想法,当时也是非常迫切的想要成为赞赏公民,可惜我的Palpay没钱。。。。。

本来打算再赚点LIKE代币,直接购买一年的赞赏公民,但迫于心切我今天通过Palpay剩下的钱的一部分先开通了一个月的赞赏公民。

一年的,等我有钱再说,先挣点LIKE代币再说。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让自己有所收获的时候,也可以让大家有所收获,欢迎大家为我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