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谈一谈风水 | 为啥钱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花出去

在谈及风水学之前,我先来说一下什么是迷信。很多人一谈及宗教啊,鬼神啊都会脱口而出一句“迷信”,但真正的迷信是什么呢!?

所谓迷信,指的是对人对物完全没有自我辩证观念,没有自我主观性的相信。

另外就是风水学,这可不是迷信,而是先辈们的伟大智慧结晶。先辈们通过对自然的观察,以及不断实践积累经验让这自然界的部分神秘能量能为人所掌握。

而何为“风水”呢,意思是有风才有水,风代表着源源不断,生生不息的炁,而炁生万物,水是生命之源。水因炁而生,万物因水而有所养。

自古便有“山管人丁,水管财”,人有靠山便有底气,有了底气人气才不会弱,人丁子嗣自然也旺。而水管财,自古以来华夏子孙依水而生,例如那长江黄河流域,水滋养了千万性命,让千万性命得以生生不息。

我所居住的地方,前有青龙后有白虎,但那青龙离得太远,而白虎又离得太近。我们村在白虎之下,村后的山呈现一个白虎下山的局势,而白虎为阴,白虎下山会伤人,因此我们这里世代阴盛阳弱,女人都很能吃苦耐劳。

但... ...对于这类天然的水水格局我是没这个能力去改变。除非炸山,但这却很容易因为失误而毁了当地的龙脉,破坏了生态格局。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我离开这个出生地,转至他方生活,例如江西鹰潭。

但目前来说的话我暂时不会离开的,所以就得从个人所处的阳宅着手,以此改善一下风水。

本文的标题为谈一谈风水 | 为啥钱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花出去 ,这里改善风水主要是要自己钱能够留住,而不是总是流出。

我的卧室是一个客厅,虽说卧室空间大,但卧室正对走廊,也对着另一个客厅的门,这就形成了风水学上的“穿堂煞”。

穿堂煞的煞气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到人的财富。因为我经常都在运动的关系,健康方面影响不是很大,主要影响的还是财富方面。

从我搬到这个客厅之后,我总是留不住财,我的钱财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流出去。生活还得继续,路还很长,所以这个问题还是得解决的。

昨天心疼了一把,花了一百多块钱在淘宝买了一个屏风隔断,目的在于阻挡这股“穿堂煞”对我的影响。

如果大家看过古装片的话都会发现一些条件好的人家都会在进门的地方放一个屏风隔断,目的就在于此。而屏风隔断需要放在玄关前方,而玄关是在出入口的位置。

我所作所为算是在亡羊补牢吧,不过还算及时,避免了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