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诗歌 | 如果有一天我再“拥有”你,我会... ...

如果有一天我再“拥有”你,我会... ...

如果我在拥有你,我会。。。

如果有一天我再“拥有”你,我会... ...
《如果有一天我再“拥有”你,我会... ...》

清晨的阳光总是短暂的

因为,总有乌云将其遮挡

我试图将这片乌云擦去

用着金黄色的橡皮

许久之后,

一切的一切好似被按下了暂停键

我试图打开

可无力的我像极了云层下断线的风筝

无论如何... ...

无论如何都无法抓住

等候,绘画早晨的阳光

这是你最初的模样

刻画了我心中的,

永久的记忆

你的模样

好似失去你

好似拥有你

如果有一天我再

“拥有”你

这会是最美丽的开始

你我微笑相对

虽久久听烟语陌

但却好似想念对方甚久

甚久... ...

如果,没有如果

我拥有你

我不曾拥有

因为你始终在我心里

对你的想念是对你的答复

乌云总会过去

早晨的阳光始终如一

你在我心里

每一天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