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讓愛發電計畫提案】对于各位matters“追杀”我的作者,在此我做出最后的回应

  • 我一直在计划着旅行,而我的计划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承诺时间线以及地目的地,因为我喜欢随机性的,突发性的旅行。
  • 我不用对任何人最任何承诺,因为这是我个人的旅行,无论是找自己心爱的人去,还是跨越撒哈拉,这都是我个人的旅行。


  •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的旅行中要有写作计划,我说的是在旅途中通过写作可以为我赚取一定的旅费,帮助我继续旅行。
  • 我习惯写作,以至于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写一篇文章,但这不是写作计划,只因为喜欢习惯写作,顺带写作可以为我带来收益。我没有工作,如果非要说出一份工作,那就是写作,我的生活收益90%来自于写作【主业】,10%来自接设计单子和计算机维修单子【副业】。
  • 对于这次的活动,我觉得我自己本身没有做任何犯规的事,活动支持拉票,只是你们不反感这样做;其次我说明了我的旅行计划一直都在进行中,我也说明了我是一名热爱旅行的人,我是一名旅行中的创作者。但这不代表我的旅行中有写作计划,我从没说过我的旅行中有写作计划,我只是提到我可以通过写作为我的旅行买单。就好像这次我参加活动,我只是在为我的旅行计划争取旅费而已。
  • 你们觉得旅行计划是什么呢?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这趟旅途中干嘛?不好意思,我的旅行的时间、地点、干嘛都是随机性,临时性、突发性的。
  • 你们一直觉得我做错事了,对,我的确做错事了。我干了你们非常反感的事,那就是拉票,但这不算错事。真正的错事是我通过拉票打扰了各位反感拉票的人,这里道歉“对不起”。

我从没有卖人情,从没有。支持与被支持完全是个人意愿,我在拉票的时候对作者的留言基本上都是:

如果可以也请为我支持,非常感谢😊
讓愛發電計畫提案 | 让写作成为旅行中的一部分,让写作为旅行买单 | 【首发】
拍拍拍

我可没对任何人说过一定要支持,必须支持,没有,从没有。

  • 有人说要让我把计划写详细了,我觉得我参加活动的文章已经是最详细的了。因为我需要通过这个活动争取旅费,不然我可以直接让计划在心里就好,而非通过文字叙述出来。我做人堂堂正正,做事正大光明,再次重申。
  • 我不在乎你们对我追杀什么的,你们想停止也好,想计划继续也好,那都是你们的个人意愿,我不会做出任何干涉,我只是摆明我的观点和立场。另外你们所做的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我永远记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即使有人想找黑客黑我... ...我只是内心愧疚于因为拉票打扰到各位了,真的很抱歉,尤其是你们这些反感拉票的人。
  • 话说完了,我想说的就是这些,我不会在做出任何对你们追杀行为的回复,因为我该说的已经说完了,没啥好说的了。
  • 以上为我对你们的回应,想留言的请根据个人意愿进行,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