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视频制作【前篇】 | 忙活了三天之后总算搞定了

一部好的视频不仅仅需要的是精彩的内容,有时候视频中的片头过度动画,还有一些弹窗动画也是一部好视频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三天前,为了制作好一个片头过度动画,我从白天一直忙活到第二天早晨才迟迟睡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天下午,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我完成了我的片头过度动画。

片头过度动画时长8s,上图只是其中的一帧,整个动画非常的酷。为什么一定需要片头动画呢,因为这会让你的视频不显得单调,反而多姿多彩。

昨天下午至晚上呢,我又花了点时间精心设计了一下我的Youtube后台和前台——后台主要是进行简介的填写,还有就是更改位置【英国】,另外就是添加相应的网站,例如steemit.com。

接下就是对前台频道封面的设计了,由于是第一次设计,我花费了很长时间。在设计的时候我是通过Ai cc 配合一个叫做Canva的设计平台进行的,因为youtube的频道封面是2560*1440的,所以Canca正好可以完成制作。

不过,还是需要Ai cc来配合制作一些Logo对封面进行加以修饰,这样看上去会更加美观。

我是2018年年初加入Youtube,当时我并不知道Youtube可以赚钱,所以就没有认真对待了。直到后来我看到很多人在Youtube赚到很多钱之后,我开始反思这两年自己到底干了些啥... ...

有些博主在2019年年初就加入了Youtube,才一年的时候人家每月就可以有上万的收益,就好比我们可爱的一灯大师@sasaadrian

我真的应该努力了,即使是每天早上五点起床... ...

我的Youtbe频道:Youtube【简乐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