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腰围合适的裤子的重要性

今天穿裤子的时候发现裤子腰围又变大了,如果没有裤腰带的帮助,估计裤子会直接脱落,这可真的很伤大雅。

但我记得2018年春节期间我买回来的时候裤子腰围正好适合,而如今却是天然之别,看来裤子腰围的正确性很重要啊。

人在不同时期的体型是不一样的,有时候胖,有时候壮。而有时候如果火柴人... ...我属于中间偏下那个阶段吧,还不是所谓的火柴人呢。

也正因如此,人们在不同时期所需要不同腰围的裤子,而像我这样基本不乐于购物的人,对于购买新的裤子真的挺难的。有时候几条裤子一穿就是几年,毕竟当自己有好的裤子穿的时候,那新裤子就显得不是必须的。

而现在的我正在考虑为自己添加两条腰围稍小的牛仔裤,这样以后无论什么时段都不用担心自己裤子的腰围不合身了。

我也想过手动改一下腰围,但发现整个步骤太繁杂了,简单的缝补我还行,大范围的缝补就需要缝纫机了,只不过我压根不会。

腰围合适的裤子还是很重要的,第一呢可以让大家穿着舒适,第二呢可以更好的显身材。第二点是对于那些爱运动的人而言的,第一点尤为重要。

不过谈及腰围方面,更多的是那些需要腰带的裤子,如同牛仔裤,而大部分运动休闲裤则不用。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以及将来所要面临的场景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请选择适合自己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