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美食分享 | 2020年第一次发布我自己制作美食

自从我结束了我的【steemCN区美食大赛】后我就很少会在steemit上发布美食文章了,原因还是太懒了,懒得修图... ...

不过生活还是得继续的,美食也一样,所以今天晚上我特意做了三道菜。今晚制作的菜其实还是比较简单,只要用心,你也可以做好的。

让我们看看具体是哪几道菜吧... ...

茭瓜小炒肉

以上这道菜是“茭瓜小炒肉”,因为冰箱里还剩一小块猪肉和三根茭瓜,于是我就制作了这道“茭瓜小炒肉”。如果你要问我好不好吃,我想说的是“你会喜欢的”,因为我做的菜很适合下饭。

瓜瓜炒蛋

接下来这道菜叫做“翻炒吧~瓜蛋”,也可以是“瓜瓜炒鸡蛋”。因为我个人比较偏向于清淡口味,所以我做的每一道菜都挺清淡的,但我做的每一道菜必须符合“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标准。

酸辣卷心菜

最后这道菜叫做“酸辣卷心菜”,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么做,虽说是第一次这么做,但最后也成功了。原本我炒卷心菜,炒好之后真的超级清淡,而且也不好看。

这次为了更好看些,我特意用我们这特有的酸辣子炒了卷心菜,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我是一个不吃辣,崇尚素食的人,希望你会喜欢我制作的美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