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维修终极篇 | 对于苹果系统,我放弃了... ...

最近几天我的事情真的挺多,又是当水电工,又是在越狱苹果系统。其实我一直很清楚我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那么一帆风顺,可有时候就是有那种干劲... ...

四天了吧,我一直在尝试着通过各种方式来越狱ipad 2 ,但却一直没有成功。最后我想到通过在windows上建一个Mac OS虚拟机系统,其实这一步差一点就成功,就因为自己主机的内存条太小带不动4GB以上的Mac OS虚拟镜像。

当然,我也没有放弃,我也尝试着换其他的虚拟机进行搭建,最后也是差一点就搭建成功了,可惜却没找到镜像磁盘。

或许真的是这股干劲吧,这今天的生活感觉有点复杂,该睡觉的时候我却在熬夜;该吃饭的时候我却在弄电脑;该写文章的时候我却外出当水电工了。

生活完全复杂了,乱套了。昨天水电工的工作可以说算是打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今天对于越狱ipad 2我也决定放弃了。

我不喜欢轻易放弃,但因为一台ipad弄得我平静的生活掀起层层大浪,这感觉真的很不值。

有个人曾经一直在寻“道”,可惜云游四方之后依旧没有寻到自己心目中的“道”。“道”是什么,是饿了就该吃饭,困了就该睡觉,累了就该休息...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