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 | 每日午餐,来自出门前的十分钟内

我不知道贫穷是感觉,或许我本已贫穷,但我已习以为常。但没关系,精神层面的富有远胜于外在的富有,毕竟钱乃身外之物。

在外的话每天都要吃饭,刚开始每一顿午饭都是在餐馆吃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不吃或者直接在家里吃。

饭可以少吃但不可以不吃,可以两天吃一顿,三天吃一顿,一天吃一蹲,但是不能不吃。毕竟,我可不是神仙,不用吃东西。

长期不吃饭,我肯定会因为低血糖而晕过去的,如果有水喝的话那倒不会。但我还是得考虑一下胃的感受,毕竟胃可不是自己,没那么能忍。

自此之后我我选择每天早起,这样我可以花一部分时间弄个“午饭”吃,然后白天就不用担心没饭吃了。

我觉得这样还挺好,以前我也是每天只吃两顿,现在也是,只不过午饭提前了。我每天吃的很简单,但没关系,清茶淡饭也是过。

生活简简单单的挺好,吃的简单,过得简单,偶尔出去钓个鱼,和朋友开始跑跑山,挺好。

简简单单才是真,平平静静才是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