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随写 | 摩托车记

最近一段时间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辆摩托车,在经历三天的落户等待之后,我终于骑上了我的小摩托。

提车当天... ...

这一天【2020年11月10日】,这一天也算是成为一个正规军了,在忙乎一阵后我就赶忙到车管所去提摩托车了。

俗话说得好,新手提车,车好提,但不一定能够骑回家。为啥这么说呢,以我的例子为主。

我是今年上半年拿的摩托车驾照,但直到提车那天我才正式骑上摩托车,由于个人技术问题,在骑车回家的时候熄了很多次火。并且起步超级困难,挂挡也是如此的困难,以至于经常堵到别人的车。

最后在一阵操作之后才平安把新车骑回家... ...

第二天【2020年11月11日】,这一天我没有外出,而是早早地加了个油。接下来更多的还是在练习起步,放离合,挂挡,弄得我好似在考驾照一般。

不过这一天相比昨天已经好很多了,离合掌控的稳多了,起步和停车也很少熄火了,挂挡也稍微好多了。

不过骑着摩托车,带着全盔,总让我觉很不安全,这就是没有安全感。我得适应,毕竟我很少骑摩托车,我想我的技术会越来越好的。

我不追求快,我只希望平安出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