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小故事 | 从未连续那么多天机车骑行

从2021年9月6日,这一天是农历九月初一,从九月初一到九月初九是九皇会,而这段时间也开始不断的下着阴冷的雨。

我一直盼着10月份的到来,其实也应该说是农历9月份,因为从这个时候开始币市就会开始逐步回暖,这样对大家都非常有利的。


而近段时间,我竟然连续好多天都在骑行摩托车出行,而且多半时间都是雨天骑行,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出行了,摩托车也好多次弄得脏兮兮的。

以前我大概一周一次摩托车骑行,或者两周一到两次,以至于摩托车有几次都打不着火。虽然摩托车的骑行公里数还未超过10000公里,但长期不骑行还是会导致摩托车的电池虚弱,然后导致打火困难。

最近几天骑行还算开心,也或许是我在逐渐习惯摩托车骑行,摩托车的方便之处在于不怕堵车,可以骑行很远之处。

那么下雨天骑行安全吗?说真的,一点都不安全,但只要轮胎好,骑行稳重,骑行时想要的安全也是可以自己创造的。

不过最好压制住骑行的速度,因为突如而来的急刹车真的很容易翻车,最近一段时间我遇见了好多起车祸,真希望他们可以平平安安。

每次摩托车骑行不知为何总会感觉很累,不知是否只有我有这情况,因为每次骑行结束后真的好累,很想好好睡一觉。

对了,Nutbox Walnut network主网快要上线了,之前说过Walnut主网上线之后会对Tron账户中持有PNUT的用户空投v2.v3原生代币NUT。

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期待获得这次空投,并且持有PNUT越多获得的空投越多,关于获取NUT的钱包,这个需要待官方通知。

所以最后还是希望各位用户继续持有PNUT,除了后期可以拿到一定数量的空投之外还可以使得自身所持有PNUT更具价值。

今天就到这,祝各位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