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被结束生长的樱桃

小小的村子不知还能支撑多久,而樱桃树的生长却是悄无声息的,鸟儿在欢笑,遮住蓝天的云儿总是注视着这片天地。

前些天发现自家门口的樱树竟然接了樱桃,而且部分樱桃已经呈现出美丽的红色,期盼着过些时日可以品尝一下这野生的樱桃。

或许奶奶并不知道门前的果树为樱桃树,直接随手就把带有樱桃的枝叶折断用来给小菜的嫩芽遮阳了,而我也是第二天才发现樱桃树不完整了。

其实去年这颗樱桃树还在是小树的时候,奶奶就多次的折断它的枝叶,同样是用来给嫩芽遮阳。

日复一日,岁复一岁,同样的事情依然发生。但我并未感觉到奇怪,而是觉得惋惜,毕竟“樱桃好吃树难栽”,刚结出的樱桃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今天早晨我出门看了一下剩下的还没有成熟的樱桃,虽然樱桃树长的很茂密,可惜樱桃就那几个,但愿不要被任何人祸害了。

小小的村子不知还能支撑多久,而樱桃树的生长却是悄无声息的,鸟儿在欢笑,遮住蓝天的云儿总是注视着这片天地。

而樱桃的红色却装点了这个带有灰色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