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胆怯羞涩的狗子

原来的泰迪“狗狗”已经产过两窝狗狗了,第一窝狗狗也是泰迪狗狗,第二窝狗狗呢是杂交狗狗。

第一窝泰迪狗狗一共有4只,因为数量太多的关系,它们被单独关在了一个房间。但这四只泰迪狗狗里却有一只狗狗总被其他三只欺负,所以就将这只胆小的狗狗独养了。

我没有给这只胆子小的狗狗取名,而是习惯性地叫它“崽崽”,而它也习惯我这么叫它。每次我叫“崽崽”的时候它都会跑到我跟前玩一玩小尾巴。

崽崽很少出门,外面的世界对崽崽而言是新鲜的也是可怕的,稍微的一点声响也能吓到它。

虽然崽崽胆子小,但却懂得狗仗人势,每次放出去的时候都会朝着路人叫。虽然他不咬人,但没有谁愿意被狗跟着叫。

别看崽崽现在的体型已经和它妈妈一样大了,但在崽崽的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