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火红的木瓜

加油木瓜

我没有去过夏威夷,但听说有一种木瓜叫做夏威夷木瓜,这种木瓜和我见过的木瓜都不一样,它的肉竟然是红色的。

当我看到这种木瓜的时候,感觉像火在燃烧,还有夏季和沙滩的感觉,另外就是草裙舞… …

这也让我想起了国际旅游,尤其是那些靠海的国家正在慢慢的恢复国际旅游,也期待咋们国家可以早点完成90%的疫苗接种率,早日恢复国际旅游,恢复国际之间人员的往来。

到时候希望世界可以红红火火的发展,就如同那火红色的木瓜,让我们期待美好明天的到来。

也希望新冠疫情早日退去,世界早日和平,加油木瓜,加油你我!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