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摩托车漆花了

今天又是艳阳高照的一天,在为家里漏水的水管换新之后我如同往常一样出去遛狗,紧接着被家里的老大让我送她上店里去。

从家里骑摩托车到她家里很快的,毕竟是骑摩托车嘛,但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不细心差点酿成车祸。

因为骑摩托车的关系,副驾驶也需要佩戴头盔,但就在把头盔扣在摩托车护杠上的时候扣子竟然扣反了。

在回去的路上,因为风太大的关系,头盔竟然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脱落掉了下去,差点撞到后方的车辆,真的太危险了。

后面的车也疯狂按喇叭提醒我,而我在察觉后也把摩托车停到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接着便在车辆少的时候迅速把头盔给捡了回来。

其实我的摩托车上有头盔网的,专门用于固定头盔的,但在我固定头盔的时候发现副驾驶位周围的漆面花了……

其实这是我完全不希望发生的事,因为这里漆面花了真的不好补漆,能做的就是购买沙蜡来抛光一下,让花了地方和周围的漆色一样。

不过今天也真得注意了,头盔还是应该固定牢固了,否则很容易引起车祸的。

其次,对于装备的护理也应该细心的,交通路上安全第一位。

以上便是我的分享,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