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插画类型的文底Logo

一篇完整的文章应该包括哪些东西呢?文字、封面图、文底Logo…当然,文字是首当其冲,毕竟一篇文章还是需要“文字为主,图片为辅”嘛。

习惯长文写作之后,短文写作就好似在打草稿,或是在发朋友圈类型的动态,真的可以说是缺乏完整性。

我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就开始学习Ai cc设计软件为自己设计文底Logo了,不过所设计的Logo都比较具有商业性,而缺乏文艺性。

早起我也学习过插画,就在昨天我修改文章的时候决定给自己换一个文底Logo,在拟定了很多类型的Logo后,最终我还是决定将古风插画风格加入其中。

在我所设计的文底Logo中,有云有太阳,更有土地和高山……对了,还有美丽的彩虹呢。

这样的设计表现出了我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与此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能够让文章更为美观,更具完整性。

生活有时候需要有仪式感,而不能太过随便,用点心去做,生活此时别具风味。

不过自己想想,多少字数才算长文呢,按照之前学院课程的要求来看,400字以上吧算是符合了。当然,文章字数适当就好,太长了也容易导致阅读上的疲劳。

我喜欢阅读那些几百字甚至几千字且比较具有实用性的文章,这类文章更能带给我想要的知识,然后加以实践,另其更具意义。

不过,有时候文字内容的结束总是给我感觉不完整,且缺乏色彩,所以加一个文底Logo很有必要。

这是今天的分享,如果你也需要文底Logo可以私聊我,免费制作哦……虽然网上挺多免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