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我和新冠疫苗的“擦肩而过”』

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随着新冠疫苗的问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远离新冠病毒带来的威胁。

我是一个热爱的旅行的人,2021年我计划着再次来一场异国的旅行,为了这次旅行,除了准备物资之外,我也在关注着新冠疫苗何时可以注射。

今天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云南瑞丽新增6例,确诊23例无症状新冠感染者,这也让我对新冠疫苗的注射进度产生了疑问——何时我们这的普通老百姓才可以有疫苗可打。

除了出国所需之外,中国现在是不对外开放的,可以理解为封国状态,但是这种状态持续不了多久。中国迟早有一天会对外再次开放,而且速度会很快,所以能打疫苗就去打,这是为了自身安全着想。

可惜我们这里刚刚才可以注射疫苗,所以资源是有限的……当我从网络上得知可以注射疫苗后,我紧随其后就前往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可惜好运并没有选择了我,没有疫苗了,早在上午就被人捷足先登了。

其实在此之前我就打电话给注射疫苗的医生了,人家说还有12枝疫苗,让我下午2:30前往注射。估计是我人太简单老实了,很多人在医生休息时间就跑去了。

没办法了,等吧,好在得知普通老百姓可以注射新冠疫苗了。不过,因为云南瑞丽这出闹的,估计其他城市的疫苗都会被调到瑞丽去了。

且行且珍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