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忙碌一阵适当休息』

我很久没有外出上班了,所以并不知道什么是加班加点的忙碌,如果我现在一半时间都在忙碌,那么我算在给自己加班吧。

有些时候你会发现你做着一份你喜欢的工作,每天即使再忙碌你会很开心,也很有动力。


不过忙碌归忙碌,适当的休息还是有必要的,你可以……

喝杯水

闭目养神一下

听首轻音乐放松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

忙碌归忙碌,但不要绷太紧,因为弦绷得太紧是很容易的崩断的。

工作和生活本该分开,但工作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应该好好待自己,放松身心的去做好一件事,放慢节奏的去享受每一分钟。

累了就该休息,饿了就该吃饭……你不是机器人,我也不是,好好爱你的身体,你的身体才能奋斗的更长久。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没了谈再多也没用,所以啊……忙碌一阵应当适当休息。

不过还是加油哦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