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始终在学英语,但始终没有学会

现如今已经英语学习的第几个年头了,我已经忘了,反正学习英语很久很久了,中间有继续也有停止,反正目前没有能够自如的组织英语语言。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非要学会英语,我可以通过以下几点回答你……

  • 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
  • 我希望每次出国旅行可以与外国友人通过英语自由的交流,让我的国外旅行不再处处碰壁。
  • 我想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更何况英语还有助于我的工作顺利的开展。

如果你要问我喜欢英语吗,我绝对会告诉你不讨厌也不喜欢,只是因为英语是我接触最多的一门外语。

还记得2019年我出国旅行,那个时候的我英语超级烂,当然,现在虽然有进步,当也好不到哪里去。2019年11月初,只身一人在国外的我因为语言通都很少与人交流,我不孤单,只是语言的不通限制了我很多活动。

那个时候最记忆尤新的就是因为英语不好我与外国友人通过Google翻译进行交流,整个过程足够机械,也足够别扭。

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成为语言文盲了,也从那个时候我非常坚定的要学好英语,虽然到现在我英语水平也没什么提升。

不过近期通过很多TED专业人士的演讲对于需要学习得出以下结论:

  • 学习英语需要先输入后输出,也就是要多听多说。
  • 学英语也需要一个好的态度,不能恐惧。

目前疫情期间,时间暂且是最多的,后期还打算再次出国旅行。

提前做个准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