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好好演唱一首歌

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唱歌了,前段时间因为不断练习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而导致嗓子不舒服,那个时候我并没有用气,也就是正确的唱歌方法进行。

在暂停三天以后,我再次抱起吉他演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这次没有用嗓子唱了,而是认真用气唱了。

以前对这首歌曲的旋律不是很熟悉,所以没有太认真演唱,而今天有一种又回到舞台的感觉。这首歌曲真假音转换挺多的,但我蛮喜欢,我也很愿意演唱这首歌曲。

有时候认真演唱一首歌曲真的挺重要的,不说好听吧,再怎么是对自己负责吧,避免嗓子受到伤害。

其实真正用气在唱歌的时候,嗓子是很舒服的,而嘴里会很容易干的,另外唱歌也挺费劲,唱多了也容易出汗的。

在演唱任何一首歌曲的时候除了唱法是否正确之外,还应当注重自己对一首歌曲的理解,以表达你想表达的情感,最后就是态度很重要。

你唱歌的时候不仅仅是在对自己负责,也是在对听歌的人负责,有句话说的好“……唱歌要钱,……唱歌要命”。

每天唱首歌曲,听首歌曲,让生活更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