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吃到过期的食品』

太阳每天照常升起,当向日葵的的种子布满天地之间时,当下的我们正努力。

今天忙完电脑上的事后我开始布置自己的工作环境,为后期所要展开的工作铺垫一下,主要还是换个工作环境。

但饥饿感似乎占据了我的身体,下楼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去买吃的,我买了一袋糕点和一包酱花生。

糕点吃起来味道有点不对,但我没在意,直到我开灯后才发现糕点已经长霉了,就连那窗外不远处的黑喜鹊也在嘲笑我……果断之下我扔了剩下的两个糕点。

买到过期食品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能是饥饿让自己没有细心去筛选吧,不知道会不会拉肚子,但愿不要吧。

以后做事还是得细心为好,俗话说的好“慢活出细工”,不能急,不能急。

后期我也希望自己更努力一些,早点起,多花些时间把某一件事情给做好。“欲广福田,须凭心底”,自己不努力,而来一亩三分田的粮食呢。

其次做人还是应该低调的,在八卦中,唯有谦卦是最吉之卦。低调做人,谦卑做人,吾日三省吾身,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太阳每天照常升起,当向日葵的的种子布满天地之间时,当下的我们正努力。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