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加油狗砸』

我喜欢听话的狗狗,它给了生活的陪伴以及温暖,也让我更懂得如何去守护一个弱小的生命。

家中有一狗,名约“豆豆”,一颗总希望狂野于外面世界的心让我对它总是放防患于未然,生怕哪天跑不见了。

今天突然找不到它,它跑哪去了,整天下来家中都不见它小巧的身影。通过检查我能进入的每一房间都未将它发现……

待拍击最后一个我不能进入的房间才得知豆豆被反锁卧室许久,兴许是卧室的床太过舒服,以至于让它忘记了呼唤。

不过也好,可以不用担心它偷偷跑出去,不用担心它一去不回。

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小巧的身躯是它最显著的特征,其次是它那具有辨识度的声音,只要没跑远都可以清楚知道在哪。

小小的脖铃铛或许是每个铲屎官都会为其准备的,除了声音好听,也可以知道狗狗在哪。

我喜欢听话的狗狗,它给了生活的陪伴以及温暖,也让我更懂得如何去守护一个弱小的生命。

今天狗狗是安静的,舒服的,没有了吵闹,狗砸,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