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为什么你可以成为职业写手?』

有时候别人问我是干嘛的,我会说我是“职业写手”,别人很好奇我是通过什么方式生活下去的,我没有任何方式,只是没啥欲望罢了。

2018年加入区块链内容社交平台到现在,再过几天也就三周年了,期间我也短暂的出去工作过,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进行内容创作。

当然,除此之外,我也有参与到投资,挖矿的阵营中。主要还是2021年,这一年空投是基本一个没拿到,挖矿项目倒是参加了部分,偶尔炒点币赚点小钱过下去。

非实用性,必须用品,我不会购买,没那个购买欲。有时候想想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只是满足一下口欲,过后就没了。

所以吃饱就好,毕竟自己也会做饭,所以可以吃好,但很多时候我更倾向于大米饭。

职业写手,听着好牛掰啊,其实职业写手或许是不想被外在因素束缚吧。

我从没觉得自己多么牛掰,除了通过写作出了趟国,买了把吉他,买了台电脑,其实我真没赚到什么钱。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在区块链平台谋生了,所以对于外出打工完全提不起兴趣,也没准备好。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爱玩,所以还是不会太花钱的,对于我赚的钱我更多希望一部分存着,一部分用于下一个目标的费用,例如旅行。

职业写手,我已经把区块链谋生当做一种职业了吧,这里面有写作,有挖矿,有投资……

为什么你可以成为职业写手……?追求的少,人很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