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一次失败的装修

今天起的有点晚,大概七点半才起床,出去一趟回到家之后打算搬个房间。想来想去还是打算搬回原来的房间,不过原来房间的墙纸看着太不舒服了,而且还很潮湿。

说做就做,刚回到房间我开始把隔壁房间的墙纸陆陆续续撕下来了,花了大概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弄完。因为是用胶水粘上去的关系,所以后期要处理掉是非常困难的,即使处理了也不会很干净。

我为何要这么做,那是因为我希望重新给房间刷漆或是贴墙纸,但最后我到淘宝找了墙纸之后就有点不想弄了。

也不是价格有多贵那种自贴墙纸,而是原来的房间受潮有点严重,所以房间中的其中一面墙就显得有点霉印在上面。这样的房间我以前就住过,最后导致我的被子都有一大股那个霉臭味,后来我果断选择搬房间。

今天想再搬回去,考虑到之后雨季的问题,我还是决定不搬了。虽然现在自己把一个客厅当做了自己的房间,但是有的住就好,知足常乐嘛。

不弄可能会比较好,谁知道哪一天就要拆迁了呢,而且还可以省掉一大笔钱呢。

知足常乐没有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