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熬夜一宿之後,一碗餃子足以暖胃人心

熬夜有時候真的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傷身體,但有時候忙著忙著就忘記了時間。最近的我開始認真對待視頻製作了,於是我開始為我的視頻製作片頭,還有點讚訂閱的視頻動畫。

點讚收藏的視頻動畫這個因為不是很熟練的緣故,我花了幾個小時,直到將近凌晨三點才完工。由於急切地希望搞定視頻片頭動畫,我選擇了繼續熬夜製作... ...

南方餃子

或許熬夜真的可以為自己贏得更多時間,但早睡早起不僅可以為自己贏得更多時間,還可以讓身體不受損傷。熬夜之後的我一覺睡到了下午一點多,算上去差不多睡了七個小時,整好。

每次自己睡得很晚,起得很晚的時候我都會反思自己的行為,並且加以改正。

由於起得太晚,視頻片頭動畫並未製作完成,只能急匆匆的吃午飯了。這段時間還在疫情期間,前天包的餃子成為了熬夜過後的絕佳美食。

如果問我疫情期間內心的美食是啥,我想說是忙碌之後的一碗熱乎乎的餃子,因為忽然降溫,正好可以暖暖胃。

其實回過頭來之後,覺得熬夜真沒意思,很多事情應該留在白天完成,而晚上應該好好睡覺。即便第二天五點就起床,這也比一宿不睡覺強得多——前者健康,後者遭殃。

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的時光好好奮鬥,但是呢,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