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标题党 | 你的内容是在作假... ...

最近一段时间,我突然对俄罗斯的一部巨作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部电影叫做《异界2020》。由于我经常使用哔哩哔哩,所以对《异界2020》的了解也都是从哔哩哔哩开始,但这都不是重点... ...

其实好的内容是真的不缺观众的,而同一种内容往往会吸引不同的创作者进行再创作,从而博人眼球,赚取流量。当然,通过“再加工”的形式把相关内容进行再传播,也能符合不同人的胃口。


而有些创作者为了博人眼球,吸粉赚流量,干着“内容和标题不符”的事。干这类事的人群被大家称作“标题党”。

而标题党在各大平台上真的是层出不穷,就好比非常有内涵,涵养的快乐小天地“哔哩哔哩”。

比如我今天在搜索《异界》的时候,竟然出现了一个多小时时长的《异界》电影片段。当大部分人看到这样的影片时长时,都会认为这是完整的片子,而有时候结果恰恰不是那么令人满意。

当我打开观看之后,发现其实只有几分钟的影片内容,后面剩下的时间只有一张图。然后细细的看了一下,这个视频有着“诱人”的标题和时间,很明显的标题党。

目的还是为了增加观看量... ...这位UP主套路可真深啊!!!

以上只是我碰到的其中的一个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我已不想多说。无论到了什么时候,标题党依然会存在,毕竟人心就那样。

但我还想说,你的内容是在作假,这是欺骗。再说难听点,这是白嫖之后赤裸裸的给观众下套。

不过呢,还是存在相当大的一批优秀的原创作者活跃在各大平台,把自己所感所想分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