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未命名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你我都是平凡的人。做一个平凡的人,低调,简单,这会是平凡生活的绝佳肥料。

选择做一个平凡的人,抛下了复杂的人生,落下了肩上的巨石,留住了更真挚的自己。你是一个平凡人,平凡的背后藏着那个不平凡的自己... ...

平凡是一片宁静的湖面,当风起时,几道波纹便是平凡背后跳跃的音符。

我选择做一个平凡的人,即使这个世界不曾认识我,即使生活时常和我开玩笑,即使我只是这个世界中的“隐身者”。

做一个平凡的人,风吹草动只是简单守望;做一个平凡的人,留下了印记,不曾有你的姓名;做一个平凡的人,用着不平凡的行动帮助着他人,无需感谢,留下的只是背影。

生活从不会告诉你对与错,生活只会告诉你平凡背后的你是那样的不平凡,而你本身不平凡。

做一个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自己。

欢迎收听由@有你就好的老胡 创办的FM话语有声电台《生活简事》,如果您喜欢我的电台,请订阅我。


▶️ DTube

▶️ Youtuber ▶️ 喜马拉雅 ▶️ bilibil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