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分享 | 生命的坚强

在一片宁静的湖面上,突然漂来了一条身体泛着青绿色的小鱼,它身长大约十多厘米,一直张着嘴,好像死了一般。

我好奇之下用树枝戳了戳它略带银色的皮肤,或许这本就是它应该拥有的颜色……本以为这条小鱼会慢慢的腐烂最终消失于自然之中,谁知道这条小鱼使劲浑身解数抖了三抖,顿时活了过来。

就连那泛着青绿色的皮肤也恢复了本该有的颜色,还真是那纯正的银色,很炫酷。

突然之间小鱼开始说话了,向我讲述着它的奇幻之旅……

原来小鱼来自于长江,为了能够见识一下天下江河湖海,小鱼远离自己的族群,开启了属于个人的旅行。

这是一天夜里,小鱼来到了怒江,此时的怒江水势还不是很汹涌,而就在此时狂风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撞击着怒江,导致怒江真的发怒了。

而小鱼也在翻滚的江水中来回穿梭,可娇小的身躯始终无法抵挡江水的怒吼,小鱼被狠狠地拍到了河中的岩石上。

小鱼顿时失去了意识,就这样小鱼一直被水泡着,并且不断随波逐流,就当小鱼将要被湖水给吞没的时候,我的出现让小鱼重拾生命。

小鱼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恢复正常之后继续开始它的旅行,愿小鱼一帆风顺。

全剧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