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分享 | 分开并非分开

这会是一个有点悲伤的故事,但我也希望这个故事可以是感人的……

男主和女主是10年认识并在一起的,10年了两人的感情都非常的好,但有一天男主背着女主去了一个地方,回来之后男主就开始对女主变得有些冷淡。

突然有一天,男主告诉女主自己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这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十年,甚至是…话没说完女主落下了眼泪。

虽然男主心里不忍看到女主心如刀绞,但还是强装冷漠,这是一天早晨,男主早早地便离开了正在熟睡中的女主。

待女主醒来后发现家里只剩下自己,以为男主抛弃了自己,诸不知男主自从那天去了那里之后便得知自己已经脑癌晚期了。

虽然男主离开了女主,但男主却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了女主,因为女主天生眼睛就不好。有一天女主接到一通医院的电话,说是有人捐献了眼角膜给女主,让女主周五到医院更换眼角膜。

而此时的另一边,男主坐在海岸边,“看着”那即将落入海底的太阳,一阵微风过后,男主永远离开了人间。

这一天是女主和男主共同的生日,女主十分思念男主,于是便翻看了往昔一起拍的照片。然后女主不小心打翻了一个盒子,里面的一张纸条让女主的眼泪止不住的留下……

纸条这样写到:“我很爱你,但癌症对我的折磨让我只能在天堂与你相见,或许你会悲伤我的离开,但请幸福下去”。

而后女主才得知捐献眼角膜的人就是男主,男主用自己的光明永远照亮女主的黑暗,前方不会在迷路,因为有男主指路。

全剧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