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房屋改造 | 小空间其实也可以多姿态

很多成功人士建议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想着买房,而是要多努力,但每个人情况是不一样的。就好比那些虽然年轻,但已经结了婚的,他们必须拥有一个“家”。

我一直渴望购买一辆房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更倾向于摩托车了。但我还是希望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这可以是一套面积不是很大的房子。

对于房子,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小户型的,就好比50平米的房子。这样的房子虽然真的有点小,但如果加以改造,那会非常的不一样。

无论是自己一个人生活,还是和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一起生活,一厅一室一卫一厨房其实已经足矣。

而通过小平米房屋进行改造则是在适合不过了。以下呢是30平米改造成一厅一室一卫一厨房的样子,这些图片来源于各大公众号。

其实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30平米改造完成后的样子,看上去非常的舒服,而且很非常容易打扫。

其实我现在的卧室就差不多30平米,然后书房、睡房都合二为一了。

虽然并非所有人都喜欢这样小户型的房子,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房子是非常经济实用的。现如今大家压力都挺大,而且赚钱也不容易,然而省着点花,30平米还是买得起的。

我希望在我开始实现旅行梦想的过程中,我也开始为这样的小户型而努力,梦想不大,但总该有。

JIANYUE简乐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