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我们不知应该去向何方,但却应当活在当下

遥远的未来有很多可能,那是未知的,也是可知的。对于我的未来我不太想去关注,毕竟这样的未来或许早已成定局,亦或许路途中分叉而行。

今天是10月12日,看似刚刚踏步于10月,然而时间已过半载。今日的我对于过往种种感触良多,尤其是那些自己鼓起勇气去做的事,自己一直想去做的事。

但... ...有些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无论是精彩还是灰白,我不愿沉迷于这些过去。而有些过去是不可以了解的,毕竟那样的过去太过遥远,太过神秘,但却好似就在如今。

时间记录了今天,而我活在今天,今天是当下,今天是我应当好好活着。晴天总是短暂的,也就那么两三天,我挺珍惜这样的时候,这样的时候是如此淡然幽清。

2020年还剩下两个月,的确,到12月15日00:00的时候2020年其实已经正式完结了。今天很特别,但又是一种对内心的打磨,使内心越来越简单纯粹,渐渐返璞归真。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没有多余的小心思,这是返璞归真。内心简单,如同流水一般,低调静默。诚信如一。

人们总是在感慨,感慨自己应当去向何方,但脚长在你身上,怎么去,如何去,去哪里,要不要去都是你自己说了算。很多时候你总是说着迫不得已,只是你自己身不从心罢了,这算是内心不够坚定吧,这算是随波逐流吧。

应当去向何方,就当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