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干货分享 | 如何通过iGG谷歌访问助手安装非常好用的VPN插件

2020年,国际形势变得不是那么稳定了,所以在中国想要访问国外的网站,除了购买合法VPN之外,可以说不通过其他方法那将无法访问被墙的网站。

这里先说明一下,如果想使用插件版的VPN,电脑的系统最好是正版的windows。如果你下载了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那么你将可以很轻松在Edge扩展商店里下载iGG谷歌浏览器。

这里先介绍一下iGG浏览器:

当浏览器安装了iGG插件之后,用户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访问谷歌。

当然,大部分会访问墙外网站的人都会使用谷歌浏览器,而谷歌浏览器想要访问谷歌插件商店在没有VPN的情况下是无法进行的。所以这里我们就需要使用iGG谷歌访问助手了... ...

下载iGG谷歌访问助手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插件商店下载,也可以通过官网下载iGG谷歌访问助手安装器进行安装插件。

iGG谷歌访问助手安装器:https://iguge.app/soft/igg_install.zip

下载好之后找到文件,然后打开谷歌浏览器中设置中的【扩展】,打开之后打开【开发者模式】。接下来把下载好的iGG谷歌访问助手安装器文件拖到【扩展】中安装。

安装好的iGG谷歌访问助手安装器是一个绿色下载箭头。接下来点开iGG谷歌访问助手安装器,然后安装iGG谷歌访问助手,等安装好iGG谷歌访问助手后打开,然后连接。

这个时候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访问谷歌插件商店了。

说到VPN插件,我比较推荐Astar VPN和Hoxx VPN,我测试了很多VPN插件,结果发现这两个即免费又非常好用。

不过这里有一个条件:你的电脑系统必须是正版系统才可以使用Astar VPN,不然只能使用Hoxx VPN,其中Astar VPN网速最快最好用,还免费。

在使用VPN插件之前,请记住关闭iGG谷歌访问助手,不然无法访问墙外网站。

希望我的方法可以让大伙受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