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完美音乐现场《倔强Stubborn》Music live _好听的华语流行歌曲精选_ 吉他弹唱

时间很少,在短短的时间内你都会做些什么呢... ...大家好,我是Youtuber博主@JIANYUE阿兰。从2020年开始,其实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运气都不是很好,好似大家头顶有着一片乌云般。

我抱怨过2020年,但内心真实的我非常明白抱怨是无用的,以至于抱怨,还不如干点实事。毕竟,2020再糟糕,但在这样的年份里,既有机遇,也有挑战。

《倔强》这首歌曲,是我本次Youtuber的演唱歌曲,这是一首非常励志的歌曲。当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正能量满满的在涌出,带给我的同时也带给他人。

欢迎大家收听我今天演唱的歌曲,也欢迎大家订阅我。@JIANYUE简乐阿兰


MV《倔强》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才会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和我的倔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