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安全插件分享 | 非常值得推荐大家使用的浏览器防跟踪插件

前天因为发现自己的浏览器被跟踪了,结果导致了我存储在浏览器里的部分信息外漏... ...为了能够安全的使用浏览器,我重新装了一下win10系统。

目前来说,市面上有很多的防跟踪插件与软件,但大部分这类软件与插件并不能很好地防跟踪。昨日我装好win10后,通过Edge商店下载了一款目前我觉得还不错的防跟踪插件。

这款防跟踪插件是Chostery,我第一次用这款插件的时候我自己被震惊了,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的网站都具有网络跟踪器,就好比steemit... ...

看样子现在通过浏览器上网真的一点都不安全啊,自己行踪时刻都在被跟踪,尤其是在访问一些不是100%安全的网站,很可能就会因为被跟踪后导致信息外漏被黑,信息被盗,财产被盗等。

所以选择一款实用的防网络跟踪插件是多么重要。Chostery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防跟踪插件,也是使用人数相对较多的防跟踪插件。

或许你觉得自己只是简简单单上个网,没必要弄这些插件,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安全上网。

Chostery插件可以在谷歌商店、Edge商店下载,欢迎大家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