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学会放下,知足常乐

今天是周一,也从今天开始我没有再去电信公司上班了,就好似我刚开始说的那样,这份工作不适合我,而且我并不喜欢这份工作。

最近自己感觉压力很大,静下心来想一想才发现是自己想要拥有的东西太多所致。原本我每天都需要完成以下几件事:

  • 诵经
  • 练功
  • 运动
  • 写文章

其中诵经我大概会花上2个小时;然后练功是半个所小时;其次是运动,主要还是300下负重深蹲,所需要大概花费半个小时;最后写文章,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写文章加上拍手点赞留言回复,这需要花费大约一个半小时。

而到电信公司上班就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这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方式,所以我觉得放弃这份工作。但不用担心,虽然不干这份工作了,但我还是可以继续带学生的。

这段时间我又重新开始了吉他教学,结果发现绕了一大圈我又回到了老本行,回到了起点。

不过有一点很重要,做人还是要学会知足常乐,拿的太多并不好,最终自己只会被压垮。生活还要继续,但让我们的生活简单点...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