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好听的流行歌曲《一生所爱》| 完美音乐现场 | 大话西游主题曲吉他弹唱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会再次观看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在这部西游电影中有着很多非常经典的歌曲,例如非常经典的歌曲《一生所爱》。

《一生所爱》有两个版本,其中我最喜欢的粤语版本的,卢冠廷演唱的版本。每次听这首歌曲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时而思考人生,时而思考爱情。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在不同的时段听着同一首歌感觉也会不一样,何况是在演唱这首歌曲。今天我再次翻唱大话西游主题曲《一生所爱》,希望大家会喜欢。

music《一生所爱》

一生所爱


从前 现在 过去了 再不来

红红 落叶 长埋 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 没变改

天边的你飘泊 白云外

苦海 翻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 接近

或我应该 相信 是缘分

情人 别后 永远 再不来

无言 独坐 放眼 尘世外

鲜花虽会凋谢 但会再开

一生所爱隐约在白云外

苦海 翻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 接近

或我应该 相信 是缘分

苦海 翻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 接近

或我应该 相信 是缘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