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好听的华语歌曲精选 | 那些年值得回忆的歌曲改编——music《成全》

虽然现在已经全球化了,但中文歌曲在国际上的地位依然不是很高。歌手周杰伦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中文歌曲是所有歌曲里最屌的”,我也是这么觉得,即使好多歪果仁听不懂中文... ...

作为中文歌曲,那些年有很多非常好听的中文歌曲,例如来自歌手刘若英的《成全》。相信由很多歌手都翻唱过这首歌曲,除了原唱刘若英之外,令大家比较熟的《成全》翻唱歌手就是“林宥嘉”。

music《成全》

MV《成全》

看着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对我说声

好久不见

如果当初没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还在原地盘旋

不为了勉强可笑的尊严

所有的悲伤丢在

分手那天

未必永远才算爱得完全

一个人的成全

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

换来了一句

谢谢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

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但我想说,一首歌在不同的歌手手中都能够展现出不同的色彩,表现出不同的情感来。我也来翻唱《成全》这首歌曲,不过呢我改变了这首歌曲。虽然这首歌曲是一种带着淡淡的伤感的歌曲,但我觉得也可以是欢快的。

本次视频也是我第一次快速的,通过一种更简便方式添加字幕的视频,相信我的视频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如果你喜欢我的歌曲,欢迎拍手支持,或者前往Youtube进行订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