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天呐!原来西瓜是这么没的。。。。😱

又到了一年一季的夏天,这个夏日不同于往日,因为过分的闷热。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受不了炎热的人,那么在这个夏天,你就好似蒸笼里的小笼包。

到了夏天,有一类美食那是绝不会缺席的,没办法啊,这类美食的皮太厚了... ...其实我个人不是很钟爱这类美食。

这类美食有这样的特性——外绿,内红还带黑点。相比大家都很清楚这类水果就是“西瓜”,大家也非常喜欢吃西瓜,因为很解暑。

对于西瓜🍉的吃法那可谓是多种多样的,让我列举几种:

  • 切块,然后大口吃
  • 半个西瓜,拿着勺子一勺一勺的吃
  • 榨汁,然后冰一下,倍爽儿
  • 做成西瓜冰棒
  • 做成西瓜冰淇淋
  • ... ...

其中呢,最实在的吃法就是切块直接大口吃,这样吃西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爽快的。

一个西瓜也是通过以上那些个方法没了的,但... ...其实一个西瓜也可以这样没了... ...

因为今年的夏天真的太热了,西瓜可谓是供不应求,虽然价格贵了点,但不影响大伙吃西瓜。可问题偏偏就出在今年干旱,雨水少,结果导致西瓜供不应求。

有一天张三和李四两兄弟买了一个很大的西瓜准备回家吃,可由于天气太热了,他们决定半路上解决。他们开始商讨怎么打开西瓜,毕竟他们没有西瓜刀... ...商量半天无果后,两人便开始抢夺西瓜... ...

或许是因为西瓜有点大,再一个有点滑,两人在抢西瓜的时候,西瓜直接飞了出去摔在了地上。这一摔可把西瓜坑惨了,西瓜直接裂开了。

正当两人准备进一步抢夺时,一辆皮卡飞驰而过,西瓜顿时变成了薄饼。如果你要问我西瓜最后到底是怎么没了的,我会告诉你:天呐!原来西瓜是这么没的... ...

天气热了,大家可以多吃点西瓜解暑,但不要过度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