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回顾旅行——为了马来西亚旅行,重新购买吉他

回顾2019年,那场旅行有这样一个开始... ...

这是2019年下半年,时间过得真快,很快进入11月份了。11月1日中午我便会乘坐火车前往昆明长水国际机长,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做过火车了,真怀念坐火车的感觉。

11月份刚开始的10天是我的马来西亚亚庇之旅,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有点点兴奋。但,这或许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很多个第一次蜂拥而至。


  • 第一次自己出远门
  • 第一次乘坐飞机
  • 第一次出国
  • 第一次旅行
  • 第一次穷游
  • 第一次为了旅行重新购买吉他

本次我乘坐的航班是亚洲航空的航班,我购买了非常便宜的机票,简称“廉价机票”。对于我自己来说,本次旅行是一次穷游,因为我没有很多的钱去享乐。

乘坐亚洲航空的航班让我遇到了一个棘手的事——怎么做才可以让我不购买托运,又可以轻松把行李以及我的吉他带上飞机呢?

在行李方面,本来打算带个20寸的行李箱,但是为了不托运,我就改用小米背包。这个背包也还是我问我的好朋友借的,真的是名正言顺的穷游了,不过我好喜欢。

接下来就是吉他的问题了,这个真的让我头大... ...我现在使用的吉他在尺寸上属于40英寸的民谣吉他,属于大号吉他了,最大号的吉他是41英寸的民谣吉他。

这样大号的吉他对于这样的廉价航空公司来说是不被允许带上飞机的,所以这让我很是为难。我在网上搜了很多关于“携带乐器上飞机”的问题,可惜没有我想要的答案,而对于亚洲航空的客服,他们的回答是“超过规格的需要单独购买机票或者托运”。

昨天我思考了许久,要不到了马来西亚去租赁一把吉他吧,但乐器对于任何一个乐手来说都很珍贵,所以租到的可能性很小。然后我觉得还是重新买一把吉他吧。

在吉他中有一类吉他被称为“旅行吉他”,是专门为旅行设计的小尺寸的吉他。这种吉他的尺寸只有34英寸,非常小,可以作为手提行李带上飞机,而且重要还轻。

时隔多年后,我竟然又购买吉他了,这把吉他也很可能会成为我旅途中的利器。

回到现如今,相信以后的旅行生活会更加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