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后来者报道——自我介绍

前言

无论到任何一个创作平台,如果是初来乍到,即使是写作老手也应该来一篇自我介绍——这是我的观点。

自我介绍

Hi,Matters的各位创作者好啊,我是allen,我在Matters的ID为【# abcallen】。我进入Matters只有几天,在此之前,我是Steem的原创作者,我有这两年的创作过程。

me.allen

Matters与Steem同属于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所以Matters在使用方面与Steem是大同小异的。其实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在Matters,内容文本中竟然可以直接插入音频与视频,而在Steem必须通过Markdown格式才能实现,并且不能直接播放。

在Steem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在Matters,创作者应该都是华人华侨吧。而我,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内容创作者,很高兴能看到区块链上有一个中文的内容创作平台——matters。其背后的团队非常的棒。

对于内容创作,我的风格主要偏向于音乐,诗歌,播音,心情,励志,生活类的。我崇尚积极主义,所以在我的文章中,我希望把正能量传播给大家。

这篇自我介绍的文章是在我来Matters几天后创作的,也就是2019年12月26日创作的。很多人刚来到一个新的平台或许都会来一篇自我介绍的文章,而我则是在发布过几篇文章之后才写的... ...我觉得我应该做个自我介绍。

我自身除了是作者之外,我也是一位原创唱作人,我非常热爱音乐,音乐流淌在我的血液之中。我的生活很简单,简单到深呼吸就会带来快乐的感觉。我喜欢简单的生活,这也是我的追求。

这就是我,我是allen,欢迎由此对我了解。谢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