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午夜的声音 | 睡眠四小时

到目前为止,我个人是越来越反感苹果系统了,虽然此类系统安全系数相对而言较高,但对于维修的我来说这很麻烦。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怕麻烦的人,但连续两天的熬夜奋战,让我对苹果系统真的没报啥希望了... ...

深夜了,唯有不眠的是街道上马路上的路灯,整个世界如此宁静。我的房间则不是这样,键盘敲击声,音乐绕耳声“乐此不疲”。

或许总有那么一股劲儿支撑着我和黑夜做着最后的奋斗,脑海中总有一个声音催促着我赶快把问题给解决,这是午夜的声音。

短时间睡眠对身体真的没啥好处,但睡眠四小时成为了我的暂时标签,一天,两天,三天... ...

虽然第二天的清晨我依旧精神奕奕,但每到傍晚时分,身体早已嚷嚷着要尽早打样。一台ipad耗费了我很长时间,也导致我两天没有运动,我习惯每天运动。

午夜的声音,呼吸声,心跳声... ...对了,还有饶头的声音。我想静一静,但请别问我静静是谁,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待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