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动漫分享 | 几部好看的《数码宝贝》

每次运动的时候我都一边看这我喜欢的动漫或者电影进行,这样运动会显得不那么无趣,最近对动漫比较感兴趣,今天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看的动漫。

《数码宝贝》是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关注的动漫,这部动漫真的很是经典,而且也有很多部,其次还有一些剧场版的《数码宝贝》。

《数码兽大冒险》

《数码兽大冒险》

这一部是《数码宝贝》的第一部,也是最经典的那一部,在这一部当中,有大家熟知的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兽,天使兽等... ...

这一部中有着非常经典主题曲《Butter-Fly》,在数码宝贝进化的时候都有出现过主题曲《Butter-Fly》。

《数码宝贝大冒险 重启》

《数码宝贝大冒险 重启》

这一部数码宝贝是延续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制作的,放心,这部虽然是同样的人物,但绝对不是炒冷饭。在一部中剧情已经完全发生了改变,数码宝贝的实力也很强,另外动漫开头就出现了“奥米加兽”。

这部动漫现在已经更新到33集了,虽然是重启,但却依然经典,精彩,值得观看。

《滚球兽诞生之谜》


《滚球兽诞生之谜》

这一部属于《数码宝贝》的剧场版中的其中一部,讲述的主要是滚球兽的诞生。在这一部当中,八神太一和妹妹八神嘉儿还在是小孩子,整部动漫的画风都显得非常萌,很有意思。

《滚球兽诞生之谜》当中,滚球兽是孵化于数码蛋当中的,在进化方面,滚球兽没有依靠神圣计划进化,而是进行了一个自主进化。最终形态进化到了暴龙兽,结尾以暴龙兽和鹦鹉兽的凭空消失结尾。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这一部是为了纪念《数码宝贝》20周年而推出的剧场版《数码宝贝》。在这一部当中,有着大家熟悉的被选召的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宝贝,唯一不同的是被选召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但数码宝贝却依然不变。

在这部剧场版的《数码宝贝》当中的片尾出现了新的进化,加布兽和亚古兽进化出了更强的形态,这是超越了奥米加兽之后的形态。

以上是我推荐的《数码宝贝》系列的动漫,如果各位喜欢,欢迎点击文中链接观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