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李荣浩《不说》,或许这是现时的现实... ...

如果让我推荐一部国产电影,我会推荐《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是根据同名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改编的电影。

这虽然只是一部电影,但艺术总是来源于生活,这部电影从各个角度投射了这个世界,尤其是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有这样一首歌曲,这个歌曲的开头是这样的——“为了什么男人的冰箱总放着甜点,为了什么新娘都没有为婚礼存钱,怕你突然,出现... ...”

这首歌曲是李荣浩的《不说》。在现时,男人总是期望着美好爱情的幸福的甜蜜与幸福,这就是那冰箱里的蛋糕;在现实,女人们总是不敢或者不愿全新身心的投入,不会主动给男人们一个有没期限的承诺... ...例如一辈子。

因为女人们真的怕突然,出现,她们总是没有安全感。

当然,这里并非所有人,但这却是现时男人与女人之间的“通病”。多数男人苦苦追寻,最后或许拥有,但多数要不沦为备胎,要不... ...不再相信爱情。

有人总是好奇现在的男人为何不追女人了,如果用一句话来回答那应该是“喜欢你的人你不喜欢,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总在寻找所谓对的人”。

现时,这是一个男多女少的世界,单身女人或多或少会有那种优越感。而男人们对待爱情的期盼犹如一杯水,每一次的失望便让杯中的水少一些,最后枯竭... ...

有人说现在的女人太过现实,但现时往往让人不得不如此,毕竟当你可怜的时候现时并不会给你个拥抱,最后还得靠自己。

但,人的情感并不应该被现时所淹没,就好似重庆即使再拥挤,但人的情感却不“拥挤”。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起聆听李荣浩的《不说》... ...

music《不说》

演唱:李荣浩

版权归属:李荣浩

为了什么男人的冰箱总放着甜点

为了什么新娘都没有为婚礼存钱

怕你突然出现

为了什么有过去的人会相信明天

为了什么该哭的场面还亮出笑脸

还当分手是种锻炼

我不是不伤不痛不难过

我只是不美不好都不说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感谢那些人擦过刮过

帮我苦难修成正果

品尝过的失落

消化成温暖情歌

等着你伤心时候点播

我好像没心没肺话很多

我只是不满不足都不说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感谢那些人擦过刮过

生活才有更美轮廓

干了每滴寂寞

进化成更好的我

等着你在我世界路过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感谢那些人擦过刮过

生活才有更美轮廓

干了每滴寂寞

进化成更好的我

等着你在我世界路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