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人间
佛系人间

matters对于我的意义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其实我也只有短暂的翻墙生涯,接触了一些人而已,而且这些人也在不断的消失当中,之前更多的是在视频领域,因为登入YouTube更加方便,而脸书,推特则因为app的原因,在国内的手机上无法安装使用,因此阅览的视频较多。不过在视频领域里面,信息愈来愈觉得信息过于繁杂,而且许多视频信息量较少,另外还有一些官方的信息鱼龙混杂其中,更要命的一点是我发现那些长据国外的华人政治评论家,慢慢的丧失了对于中国政治的敏感性,对于国内的政治评论开始脸谱化,这些无疑不是我对此失望的一点。

自由的意义在于打破自己


      幸而来到matters,这里不仅能够看到香港和台湾人写的文章(虽然有简体和繁体字的区别,但是并不妨碍阅读),而且能够看到一些大陆人的文章,大陆人都是基于自身的境遇所做的分享与评论,产生的共鸣更多一点。而且这里的讨论氛围也比较浓厚,大家更爱写文,发文,虽然没有发文的压力,但是大家都各自乐在其中,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真的不亦乐乎,有时候,我不上来看看都觉得要错过了什么。

      我在这里也有点乐于码字了,尽管之前也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是因为写日记没有要分享的动力,所以就很随便,所以基本坚持不下来,什么时候想到了,就码一码,在这里反而时常想打开电脑去构思一下下一篇的分享是什么,也是对我是一个不小的改变吧!

     期待在这里遇到更多好玩有趣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