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書
致我書

書信集 「太陽太遠了,否則我要埋在那裡」

致我書|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前段時間,母親來電說家裡封城了,她開始上火,牙齦腫痛,藥店不讓賣消炎藥,牙周炎的消炎藥也不行,還好家裡有口腔潰瘍的藥貼,她可以將就著貼在牙齦痛處。

父親還在外面跟著工程項目走,對他的工作項目不甚了解,大概是在腳手架上畫圖紙吧。

妹妹在家裡上網課,每天都昏昏欲睡,上網尋找可以應對老師提問的方法,比如裝作網絡卡住。

昨天半夜做惡夢驚醒,起來熬了一大鍋杏子醬,做磅蛋糕,屋子裡被烘烤得香噴噴的。訂好的青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到,想做一點青梅酒。

小院子裡新來了一隻小狗,很可愛的,不怕生。這兩天早上醒來總是能聽到鴨子叫,但出去找也找不到的。和朋友提起鴨子的事,她說可能是哪家小孩子在學鴨子叫。

小孩子學得好像。

夏天還沒過去呢,我已經開始織圍巾了,否則一定織不完給每個喜歡的人的。羊毛氈看起來也很可愛,想學學戳戳樂。

蛋糕的香味幾日散去呢?想買的羊角蜜還沒買到。

希望自己今晚認真認真刷牙,吃了好多甜品。六一兒童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