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最調皮搗蛋的事 | 偷偷的幫你免費剪頭髮

這種時間參加活動,我真的會被嚇死......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感恩節快閃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最調皮搗蛋的事

𝔃偷偷的幫你免費剪頭髮𝔃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在小學的時候,因為那時候班上就是有沒那麼早放學回家的嘛,所以我們上完正課之後,就會上所謂的課後班。雖然叫課後班,但根本沒在跟你上課啦!不過這應該是因老師而異,有些老師也許會想教些什麼?反正那位老師就是沒有要管那麼多XD

於是,有一次的課後班,我就和之前一樣,在課後班和同班同學聊天,玩一些現在會覺得很無聊的遊戲!大概是玩累了,或是單純就是想睡覺,反正我隔壁的同學就決定睡個覺,休息一下!我和另一位同學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要惡作劇一下,就拿起剪刀,偷偷的「幫他免費剪頭髮」。我其實有點怕怕的,就剪掉一根頭髮;而隔壁同學好像剪了不只一根。(到底在比什麼比XD)

於是大概是玩得有點起勁,把那位睡覺的同學吵醒了,想當然的後果不堪設想啊!我是沒有對自己被剪掉一小根頭髮多麼不開心啦,但畢竟我沒辦法體會別人的心情(重點是女生),對方想當然的非常不爽,我們也非常理所當然的道歉了事了!不過道歉並沒有那麼順利,我也忘記具體時間,但絕對沒有道歉一下就結束,大概一個多禮拜才消氣!?

𝔃閒談加繪圖𝔃

這次的繪圖沒有使用電繪,而是純手繪,也別有一翻風格吧!?然後字真的很醜,請見諒!之前一直被催稿,沒想到到了這種時間才想起要來參加活動。原本其實還有第二個故事,但是來不及啦!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所以發文數量有點悽慘,今天這個時間發文其實是有原因的,但就之後再說吧!這種時間參加活動,我真的會被嚇死......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