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感恩節快閃活動 | 感恩節慶典

今年的11月25日是台灣的感恩節時間,但感恩節其實是美國和加拿大的節日,目的是感恩基督教的神過去一年的贈與和豐收,但我們不必框架住,就當作是個感恩的日子吧!!有關感恩節的起源,你可以看看維基百科。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𝓩感恩節快閃活動𝓩

𝔃感恩節慶典𝔃

看到已經有@捲氏俗女@鳥燁 舉辦了聖誕節活動,我就想說感恩節絕對被忘了XDD(搞不好還有超多節日被遺忘,幫QQ)所以雖然沒有多少獎金,但我來舉辦感恩節活動了!!

今年的11月25日是台灣的感恩節時間,但感恩節其實是美國和加拿大的節日,目的是感恩基督教的神過去一年的贈與和豐收,但我們不必框架住,就單純當作是個感恩的日子吧!!有關感恩節的起源,你可以看看維基百科

希望在今年的這個時候,大家可以來寫一篇文章,不管是感恩過去的什麼事件,什麼人,誠心的感謝並祝福他們!!想在文章內做什麼創作都行,除了感恩你也可以畫張圖來應景呦!但這次和萬聖節的活動比較不一樣,獎金只有少少的300 Like Coin,因為我太窮啦!!😭😭😭

其實不是啦,是因為後面還有2個活動要辦,又剛好卡在我還在辦社區活動的時候,所以一樣是要徵求大家的樂捐獎金!!!不過這次還有不一樣的獎勵,只要參加這個活動,你的感恩、祝福的話,就會被我收集起來,與我畫的這張圖一起,製作成NFT,贈送給每位有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凡事收到這張圖的人,都能收到滿滿的感恩與祝福呦!!!

𝔃活動規則𝔃
  • 活動內容只要與感恩節有關都可以是創作內容,但一定要包含對於Matters的感恩,及對Matters所有人的祝福!!(原因是你感恩你父母,我們收到會很奇怪,留給他們就好!!)
  • 活動獎金只有少少的300 Like Coin平分給所有人歡迎各位樂捐獎金
  • 活動時間為兩個禮拜,從現在開始到12月3號晚上11:59分截止(台灣時間)。
  • 只要參加活動,都能拿到NFT贈圖,及少少的獎金。
  • 要參加活動記得關聯這篇文章,添加#感恩節慶典
  • 你的感恩、祝福的話,將會被融入NFT內,所以請不要包含惡意攻擊、不雅之類的內容。會不只製作一版NFT,也就是每個人收到的祝福會不一樣呦!!(對了,若是有人願意提供相關圖片,也可以跟我說,確認沒問題可以納入贈送NFT內)
  • 若有未說明清楚之處會在留言區補充,參加視同同意議上規則,感謝!!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