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Z雙週報07 | 改版&更新預告 | 2021/11/16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𝓩Z雙週報07𝓩

𝔃公告𝔃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這次的雙週報很不一樣吧!?反正上次有說要更新,這次就來了!最主要是想把這個週報從新定位一下,以及更動發文次數!因為之後有個重大事項,就是我要開圍爐啦!所以打算將這兩者結合,一次是回顧整體的雙周報,一次是回顧圍爐的雙周報,這樣輪替。

然後這個雙周報暫時改成以回顧為主,來看看兩週下來的成績,但還沒有確定啦!接下來的兩週,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開始一個故事、小說連載,雖然我說過這裡沒那麼多人想看;還有已經想好了一個節慶的活動,包括上次說要舉辦的小遊戲,一共會有兩個活動,但目前還沒籌備好,所以要再等等。

另一件事就是NFT熱潮啦!前天上架了我的第一個NFT,所以這裡說明一下之後的方針:第一種只送不賣,為紀念性質最高的,不會任何一張,或是會以非常高的價格,形式上的出售;第二種只賣不送為紀念性質最低,沒有跟任何活動有關,單純個人創作的,就會以非常低的價格出售;第三種有送也賣為紀念性質普通,有跟活動搭上邊,優先贈送給特定族群,部分再出售。

那目前有兩款,一款是只送不賣,目前也還在贈送中;另一款是剛剛上架的「鱷魚先生 Mr.Q」,已經以能出售的最低價格放在我的Opensea上,歡迎對他有興趣的去收購,之後也會陸續上架不同的繪畫。

𝔃回顧𝔃

11/2馬特市&人物誌 | 怪出新高度的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

11/3炙豪觀測站 | 馬特宇宙共建計畫事件的懶人包及解析

11/4不一樣的日子,來點不一樣的慶祝!

11/5

11/6馬特市&人物誌 | 活動結案

11/7馬特市故事接龍 | 創意故事接龍提案文

11/8十位天氣之子 | 希臘天氣眾神

11/9Zz觀測站 | 影響文章熱度與支持數的關鍵是什麼?

11/10

11/11無差別愛人 | 沒有包容這件事

11/12創意故事接龍01 | 異國間的流亡者:賢者之死

11/13社區活動提案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

11/14阿瑪線上工作坊 | 上架人生第一個NFT

11/15

這兩週發布了11篇文,雖然沒有多差,但好像比之前的成績退步一點,當然這單就文章來看!倒是沒想到,原來我這週有3天沒發文,一直以為只有2兩天,看來寫起來還是有效!這週可是發生了許多大事,就不一一敘述。

這兩週的其中一件大事,想必就是Like Coin發放數量的調整,這改變真的非成重大阿!原本每天發文,一個禮拜都能1000 Like以上,現在有1000 Like就要偷笑啦!所以對於這個心情上的調適,我的方法就是忙到忘記有錢賺這回事

𝔃鱷魚劇場𝔃

嗨嗨,大家好!我是鱷魚先生,你也可以叫我Mr.C。第一次見面,你們好!以後我們一個月就能見一次面呢,真是開心!我是一隻很可愛的鱷魚喔,上班的時候都躲在水裡,下班的時候會爬上路地!最後偷偷跟你們說個祕密,千萬不要說出去:「老闆請我來幫他扛看板,別看我幫笑的挺開心的,老闆他都不給加班費,真是的...慣老闆...都不知道有多重.....................」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